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招生资讯 >> 正文
2023年单招网上填报平台操作说明
  • 作者:
  • 上传时间:2023年03月10日 18:55

1.志愿填报时间:3月11日 8:00—3月12日 16:00

志愿填报网址: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

https://zs.jltc.edu.cn/

第一步:学生注册(考生须正确填写信息进行注册,如提示考生信息不匹配,请仔细核对信息是否填写错误,可参照考生高考报名登记表,可联系高中班主任询问)

正确填写信息后,点击注册按钮

第二步:登录(完成注册后,考生须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志愿信息填报)

第三步:填写基本信息

1)个人信息填写注意事项

①所有信息请务必填写准确,尤其是手机号码不要缺位数,信息填写完成后尽量不要更换联系方式,以免后续考试及录取通知书发放联系不上。

②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填写详细地址(具体到门牌号)。例: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

第四步:志愿信息填写(考生可报考6个志愿,学校满足一志愿专业进行录取)

第五步:核实信息(考生请认真核对信息无误后,确定志愿保存成功方视为报名成功)

第六步:准考证打印(考生可于313日、14日再次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,无需二次注册)

2.职业技能测试时间:3月15日

(具体考试时间以《准考证》为准)

 

第七步:成绩查询(考生可于3月16日登陆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成绩查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