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政策法规 >> 正文
《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》
  • 作者:
  • 上传时间:2017年11月30日 00:00

吉招委字〔2017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

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

 

各市(州)、长白山管委会招生委员会,梅河口市、公主岭市招生委员会,各县(市、区)招生委员会:

吉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。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报名时间

2018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(含高职对口升学考试)实行网上报名。

1.网上报名时间:2017101019日(每天8:00时—16:00时)。

2.现场确认时间:2017101220日(每天8:00时—16:00时)。

3.普通高考补报名时间:2017129-10日。

普通高考补报名仅限吉林省常住户口考生,以及不符合外省报考条件且原籍为吉林省户籍的考生,其他考生一律不准办理补报名手续。

……

      原文《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》